各种坑反复横跳也有深坑,不定期掉落粮
欢迎扩列,喂安利
博爱党,无差党,杂食党
过于洁癖的自行避雷

发发吗?还是发发吧

  不打tag了,和隐囚两个角色及溯洄相关的话题,自行避雷。

  很少过激,今天难得过激一下。

  接受不了我的想法的请取关我拉黑我都行。另,我极其杂食。

  

  关于隐士溯洄

  是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能在第一年生日信都没出的情况下就出了溯洄,是觉得永动机这条故事线讲差不多了是吧,wy谜语人。

  有看到一些老师在扣细节,一个是紫色鸢尾,一个是诺贝尔奖章,其他的看不出什么了。是不是线索贫瘠了一点,虽然这个不算什么问题。

  升学礼这个溯洄时间节点,应该是做出了不同选择的路。那阿尔瓦的选择是什么?

  官方文案“不可言说的神意将故人之子引领到他的身边,而他将为此倾其所有,再不会重蹈过去的遗憾。”

  “不可言说的神意”哪儿来的神意,猫猫教?还是巧合的唯美说法?

  赫尔曼是故人,卢卡是故人之子,溯洄阿尔瓦当时的选择应该是会和永动机有关系吧?

  “过去的遗憾”是说赫尔曼的那场事故吧。

  凭借我不咋地的记性,我记得卢卡执着永动机,看到了手稿,然后拜入阿尔瓦门下,之后发生了一堆事情,是现在的时间线。

  溯洄里,毕业日的时间节点应该在升学礼之后把?

  毕业日没有追求永动机,正常升学,阿尔瓦也是在升学礼看到了故人之子,至此两人才开始有交集。

  ……

  啊?

  ……

  等个设计思路来给合理解释,让我看看wy怎么想的。

  

  说句实话,隐士溯洄文案还是有点让我不太舒服。

  这俩角色围绕永动机出现,他俩之间分不开师徒关系。

  我不排斥师生关系,不排斥他俩交集很多,也不排斥他俩角色存在绑定关系,理解并接受这个溯洄时间点。

  一切都合理到无法反驳。

  难受因为目前给我一种感觉是卢卡文案里可以没有阿尔瓦,阿尔瓦文案里一定有卢卡。能接受单方面付出,毕竟是师徒,还是故人之子。不知道是不是隐士吃了后出的亏,基本还是以囚徒为主线在出,一些设定都是从囚徒支线上延伸出来的。

  隐士的主线太弱了←

  

  最后说隐囚cp,我是觉得师生关系≠cp关系。

  我磕师生,也磕cp,只是这次溯洄,我只吃得下师生关系。

  谁要在溯洄he线里玩儿原主线的梗,我必开麦。

  隐囚开心就好,别来贴我脸说我不承认,说我破防。我承认师生,承认这俩角色绑定关系,我也承认这防我是破了,wy这波宣发我不好说。

  绑定你绑,谁说绑定情况下两个角色不能都是独立的。

  

  想到后面,我应该还是输给了wy…嗯。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溶液_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