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坑反复横跳也有深坑,不定期掉落粮
欢迎扩列,喂安利
博爱党,无差党,杂食党
过于洁癖的自行避雷

【隐囚】游戏观察日记10

  ※隐囚。

  ※本文1.1k。游戏设定,私设一堆。半夜归宿里的口嗨,截图发不了只能写识别文字出来小修一下。不理解为什么图片老是审不过。

  ※角色属于第五人格,ooc属于我。

  ※约了这位老师@反身叼狐尾 按这个脑洞写,传送门 ,非常精彩。

  ※以上都是预警,请自行避雷!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刻退出阅读。

  ——————————

  没了自起的卢卡救人倒地下室里,其他人都出了庄园,除了卢卡。

  阿尔瓦满地图找最后一个倒地流血的求生者。

  后来,阿尔瓦在地下室的角落里发现了蜷缩的卢卡。

  他们发现没办法投降,阿尔瓦出不去,卢卡即便流血完也出不去。无奈阿尔瓦牵起卢卡,让他摇下来。

  卢卡表示和阿尔瓦在一起就没好事,什么都怪阿尔瓦阿尔瓦头大系统 bug,也没去管小孩的暴躁,顾自思考能不能求助或者有方法退出对局回房间。

  卢卡见阿尔瓦没什么反应,更加烦躁,说话逐渐过分。从对局说到永动机,从现在说到以前,还说阿尔瓦一定有蝇营狗苟的肮脏事情。

  阿尔瓦脸色一黑,抓着他手腕扭在身后,摁在墙上,冷道,随他怎么骂怎么看,但他身为研究科学的人在背后说三道四这种破习惯是从哪里学来的,即便真的永动机存在,他也不配拥有。

  卢卡恼羞成怒,说他这时候讲什么大道理,他有什么资格。

  阿尔瓦想了想,确实没什么资格,然后松手了。

  他们现在两个人阵营,前尘往事已经过去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卢卡虽然有点怕,还是嘴硬,说有这个时候对他指指点点,不如想想怎么出去,地下室太冷了。

  阿尔瓦突然心平气和,他知道对局出bug一定会有人修,他们自己不会受很大影响,不过就是等着系统把他们接出去。

  于是他开始分出心思,盯着嘴硬的小孩,把他丢到椅子上趴着,对着屁股抽了一巴掌。

  说现在确实没什么关系,论以前,我是你老师,教育你是应该的,论身份,我还是你的老师,随意编排老师,教育你也是应该的,论我和你父亲是曾经的朋友,算得上长辈,这次就僭越一回,替你父亲教育你。再说回现在,我是屠夫,打你怎么了。

  一个理由至少扇了一次,说到屠夫的时候又连续打了几次。

  直接给卢卡打懵了,懵逼回头看着阿尔瓦,难以置信阿尔瓦会打他,甚至用这种方式。

  卢卡表示阿尔瓦凭什么,他不可以这样做,他父亲都没对他这样过,庄园里的惩罚更加没有过这种羞辱人的方式。

  屁股火辣辣的疼,换来卢卡短暂停顿以后的激烈挣扎。

  阿尔瓦借着高大的身形,拉着他的后衣领,拎起来,让他跪在椅子上,手用力压着他,使得他脸贴在椅背上,凑过去在他耳边说:

  就凭我是你的老师,喜欢你很久了,我不允许现在你,毁了以前的你。

  这直接给卢卡说宕机了,他挣扎想下来,阿尔瓦力气很大,他越挣扎,越被钳制的狠。

  阿尔瓦继续说,建议你别乱动,再乱动我保证不了你会有多痛。

  卢卡不敢动了,噤声不敢重呼吸,只是在颤抖,因为他感觉到自己的裤子落下来,对方的手探了过去,卢卡嘴里说着你不可以这样,不能这样。

  阿尔瓦才不管卢卡什么反应,把卢卡按现在的姿势狠狠吃干净。

  做完以后卢卡疼的不行,窝在阿尔瓦怀里不动,一动就牵扯腰和后面疼。

  卢卡问他,为什么。

  阿尔瓦说,没为什么,看你这样就想欺负一下。

  卢卡表示严重不理解,稍微挣扎一下,疼得呲牙咧嘴,也不敢太反抗,怕被再折腾一次,只能瞪他。

  阿尔瓦低头亲他,表示之前说的都是真的,他确实以前喜欢着他的学生。

评论(7)
热度(4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溶液_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