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坑反复横跳也有深坑,不定期掉落粮
欢迎扩列,喂安利
博爱党,无差党,杂食党
过于洁癖的自行避雷

搬来存档的碎碎念【杂嗯】

【代号D机关】无意中随手翻到的番,接着又随手点开看了,最后来顺手强推了!【虽然里面八个人,我还只认得出三个(/ω\)】间谍题材,谍报推理,我觉得应该是半架空背景……恩,有反战思想。声优阵容强大,设定非常不错的剧!没弥赛亚那么苏了【笑哭】没想到是今年四月的新番,没能追,有点可惜(︶︿︶)=凸小说改的,有空回去找找有没有汉化,也有动画漫画化,15年也出过电影版……看评论是说电影版属智商下线型,看咩咩颜值就好Σ(|||▽||| )……嘛,我还没来得及看,好像音乐是泽野弘之【手动滑稽】……值得空闲的时候二周目三周目什么的…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这个番的op、ed、bgm!超级赞!不属于那种轰轰烈烈一场,也不属于小清新到底,就是那种spy的感觉!【沉沦】
一群青年,大学毕业,经历各种训练,成为别人眼中的怪物,非人类。但他们没有受到过像军人般的洗脑,他们的信条是不准死,不准杀人,不准被抓。死亡,是下下策。
……他们脸上永远带着自信的笑……


在b站领到的票票,没送人,自己去看了,脑洞给满分,画面给满分,情感给满分(ಡωಡ)挺好看的,一个人看也是不错的选择~【和我配对领票内个在最后一排,我在第一排┐( ‾᷅㉨‾᷅ )┌ 等于自己看~】
名字如同一个咒,联系着两个人,不论在哪个时空,哪个地点,依然能找到那个你,即使不记得你的名字,因为忘记了,还有机会碰到,然后再记住你。
这让我坚信着命中注定。
【继续废话,神木弟弟的声音好棒(✧∀✧)[em]e401328[/em]】


#图书馆战争#连着看完了1+sp,告白音乐,和卡司,来强推一波,不建议开弹幕,满满的看点(「・ω・)「…
然后要找个时间安静的把2看完|・㉨・`)
看到桃李就没控制住自己截图的手…( •̥́ ˍ •̀ू )…


#薄樱鬼新选组奇谭#真的是铁打的近藤局长刚道粑粑风间少爷,流水的千鹤……从第一部音乐剧开始局长粑粑少爷就没换过啊_(:з」∠)_不管哪一代薄舞,都是超级喜欢啊……虽然有不是很理想的几部,但到后来是越来越成熟,演员们演技也在不断进步_(•̀ω•́ 」∠)_啊…看的好爽…开头喂糖,后面开始不停捅刀子…结尾每个人的感言看得笑成傻逼( ̄ ii  ̄;) 吸溜( ̄" ̄;)总司好喜欢欺负副长啊2333333


约了刺客信条,imax很爽,沙发很舒服,虽然两个人一起迟到十几分钟_(:з」∠)_感觉刺客信条电影是面向游戏粉丝群体的,如果完全不了解的人去看,会觉得完全看不懂不明所以,信仰之跃大概可能也不能觉得震撼。被基友和我弟安利并叨叨了很久的刺客信条,虽然没入游戏坑,但也很喜欢嗷呜。卡尔在animus里修习成为刺客,在说出那句“万物皆虚,万事皆允,我们行走于黑暗,侍奉于光明,我们是刺客。”后,现代刺客就此复活……
法鲨好帅,女主也美_(•̀ω•́ 」∠)_心疼祖先导师ಥ_ಥ
最后……强推啊!对刺客信条有兴趣的朋友们去看吧!我不介意二刷!
【不同人对这电影意见分歧太大,我只能说……我觉得挺好,等着第二第三部给第一部填坑!】

评论

© 溶液_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