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坑反复横跳也有深坑,不定期掉落粮
欢迎扩列,喂安利
博爱党,无差党,杂食党
过于洁癖的自行避雷

秋蝉看完打卡【滴——】

【很久没瞎比比了,写了点就在这里发了存个档吧】

二倍速和快进看完的感受


想打剪辑和剧本,册那的心情

莫名其妙女主线

剧情高开低走

开头贼帅,各个人物开始挖坑

后面主角的化解危机手法莫名其妙,我看了都尬...可能我谍战剧看的少,这种玩儿智商的不适合我,但我都能看出来有的剧情太尬(இдஇ; )

反派智商很高,我都在怀疑,佐藤在上海的时候,为啥不怀疑叶冲

如果叶冲没有这样一个义父,是不是早死了千八百回了

宫本要不是反派,我会爱上他

很多设定都没用上,也没深挖,着实浪费【捶胸顿足痛心疾首bushi】


剪辑也很有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删减版的原因,有的地方减得剧情莫名其妙,前面突然就少了点什么。

未删减版不香吗,何必呢...


对秋蝉唯一想法就是, 人好看

dbq,做一回颜狗


哦配音是光合积木!!!

姜sir——

阿老师——

配音老师们——

打call!!!


看了一点评论说,配音不是很好...额,难道不是锦衣之下的阿老师配音比秋蝉更不太合一点么

不是说阿老师配的不好,是稍微有点出戏。秋蝉就感觉阿老师声音还比较配...

【都是个人想法】


台词说的都是中文,配了日语,有点难受是真的...毕竟口型不对...


李克勤的飞翔的蒲公英,好听!

评论

© 溶液_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