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坑反复横跳也有深坑,不定期掉落粮
欢迎扩列,喂安利
博爱党,无差党,杂食党
过于洁癖的自行避雷

所谓的循环【士&小野寺】

*人物属于东映,严重ooc属于我,渣文笔,灵感来源“死循环”@留英

*cp并不是很明显

*请当平行世界看吧谢谢嗷ε=ε=ε=┌(;´゚ェ゚)┘

 

“雄介,帮我修一下相机。”照相馆的门被推开,随机传来的是士的声音。

小野寺接过了士手上半残的粉红色相机,观察了一下受损情况,挑了挑眉,看着面无歉意的门矢士,“所以…你的相机为什么又坏了?而且还很有规律地一周坏一次,摔得还一次比一次严重。”嘴上不停地说着,但还是熟练地拿出工具箱,修理起来,“你这是去做什么了,日常..不,周常摔相机?”

小野寺雄介和门矢士从他们第一次在相机馆认识到现在,快三个月了。不知道是第几周开始,每周的这个时候,不论他在相机馆,还是在哪里,门矢士都会拿着被摔坏的相机出现在他面前,让他帮忙修相机。这么长时间下来,没见门矢士拍照的技术有长进,小野寺倒是很会修相机了。

“啊,没什么。”士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随口糊弄了过去,靠坐在照相馆的沙发上,陷入沉思。

见士不想说,小野寺也没追问下去,将注意力拉回手中,修复着对士来说有着重大意义的相机。

 

————————————————————

 

“不停的做这些做过的事,你不觉得无聊吗?”

“说这么多遍相同的话,你不觉得无聊吗?”以为是入侵者,浅眠的士从沙发上弹起,准备反击时,发现是海东大树,才放松下来,朝人翻了个白眼,一句话脱口而出怼了回去。

来者靠着门框,笑着把玩手里被小野寺修好的相机。

“海东,你来做什么。”

海东大树,一个被门矢士称为雅贼的男人,一个知道门矢士全部的男人,行走在不同的世界偷盗最珍贵的宝物。现在时不时地会来找士,偶尔会找他的麻烦,美其名曰,给士找点乐子,调节心情。

士起身环顾四周,小野寺似乎不在照相馆。走到门边,拿过相机,挂回自己的脖子里,顺便对着海东对焦调试了一下修好的相机。

“看样子是又失败了。”对着相机比了个“耶”,也不知道士有没有拍下来。

士抬头看了眼海东,决定不告诉他这样卖萌有多蠢,微咳一声掩饰,“我大概知道了,下一次也许就能成功。我去洗照片了。”

摆了摆手,走进昏暗的冲印室。

 

————————————————————

 

冲印室里挂着许多张相同的照片,相同的人,相同的地点,相同的动作,印证着相同的故事。

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循环,一次又一次的结尾,都是小野寺最终成为了终极空我,门矢士不得不与他一战。打败终极空我后,士失忆,之后在下一个世界,遇到了下一个红色空我。

每次在和终极空我战斗最后,前几次循环的记忆才会重新涌入脑海。

于是士从第n-x次循环结束直接来到了第n+1次循环开始之前三个月的空我世界,提前认识了这个世界的小野寺雄介……

将新洗出来的照片,夹在最后,清晰的画影和之前的照片逐渐重合。

“最后一张。”

 

带着被小野寺修复过了很多次的相机,走进第n次循环的空我世界。

如果完胜终极空我,下一个循环会失忆得彻彻底底;如果险胜,下一个循环就能记得些,小野寺成为终极空我的可能性也会相对降低些;如果……好像也没那么多如果了。

 

————————————————————

 

“姐,这里原来不是照相馆吗?”

“嗯?不是一直是咖啡馆吗?” 八代淘子疑惑地重新看了眼招牌。

“大概是我记错了吧……”小野寺雄介挠了挠头,跟着八代淘子走进店。


评论
热度(11)

© 溶液_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