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坑反复横跳也有深坑,不定期掉落粮
欢迎扩列,喂安利
博爱党,无差党,杂食党
过于洁癖的自行避雷

【珀锐/飒柊】不能浪费

* 私设有
* 非原作世界
* 应该有bug,勿深究,图个甜ಥ_ಥ
* 迟到了迟到了,没来得及在214写ε=ε=ε=ε=ε=ε=┌(;ˉ㉨ˉ)┘
* 人物属于メサイア,ooc属于我
————————————————————————————————————————
御津见珀大学毕业以后,没有去投奔身处北方的哥哥,而是在日本国内租了一间不小的公寓,说不小,因为公寓没大到豪华的地步,但有两个卧室,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没有特地找室友,让另一间卧室空了很久,似乎是特地留着,留给某个人,而这个人就是锐利。
因为一些特殊事件,海棠锐利搬到了珀租下的公寓,和他养的泰迪“可可”一起,开启了两人一狗的同居生活。

同居很久后的某一个情人节,路上充满了粉红泡泡的感觉,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一对对的小情侣。
锐利工作的咖啡馆,给锐利安排了这天的下午班。
不知道为什么,锐利似乎挺受女顾客欢迎,而且有一两个人会点一杯咖啡,坐一下午,就为了看锐利工作的身影。于是,情人节锐利收获了不少,里面不乏限时特典,既是同事又是邻居的柊介笑着调侃他,这样一来,珀可以剩下不少买甜食的钱了。锐利无奈地看了一眼不比他少收的柊介。
面对一堆的巧克力,锐利觉的扔了也怪可惜的,索性抱回家,给爱吃甜食的珀,这么多也够他吃一阵了。
下班回家的锐利,手上抱着一堆别人送的巧克力,引得不少人回头,不禁让人猜想这个人到底留下了多少风流债。

晚上,锐利把巧克力都放在了珀面前。
“送我的吗?”珀指了指面前的东西。
“啊,是今天工作的时候收到的,都是客人给的。”锐利坐到珀旁边,在巧克力里找出可以融化的牛奶巧克力。想着光吃巧克力会腻,于是顺路买了些水果和棉花糖。
“那就当送我的了。”不知道有没有听到锐利说的,珀的心情突然大好,随手拿了一个拆开。
“你乱想什么呢?”锐利古怪地瞄了一眼珀,“对了,我一会儿融化点巧克力,买了点水果,可以蘸巧克力吃,听说味道不错,你把柊介飒真叫来一起吃点吧。”起身进了厨房,清洗水果,找了个锅子融化巧克力。

四个男人在情人节晚上聚在一起吃巧克力,要有外人看到,一定会觉得很诡异。
司马柊介和五条飒真是室友,就住在珀和锐利的隔壁,虽然和珀做过很久的邻居,但还是在锐利搬来了以后,四个人才慢慢熟悉起来,偶尔也会相约一起出去吃饭。
自从这两个人分别去了欧洲,又一起回来以后,有什么东西似乎变得不一样了。熟悉他们的人多多少少也能猜到一点,彼此心照不宣。
沙发前的茶几上,放着一个简易的架子,架子上是一个盛巧克力的不锈钢碗,下面用蜡烛加热,防止巧克力凝固,周围放着切好的各种水果和棉花糖。每个人手里拿着一根签子,用来戳自己想吃的。
“今天情人节,你们两个没出去约会吗?”珀开始吃起了第三个蘸了巧克力的棉花糖,问坐在对面的柊介。
“没,早上我有排班,下午柊介有工作,和锐利一起。”飒真帮正在吃的柊介,答道。柊介咽下嘴里的东西,顺手给飒真嘴里塞了个草莓,接着他的话,继续说,“晚上还没想好,就被你们叫来吃巧克力火锅了。”
锐利和珀有些尴尬,感觉是他们打扰了两个人难得的约会。
柊介看出了两个人的尴尬,摆了摆手,笑道,“没事,又不差这一次。”
“说起来,好像锐利来了之后,珀家里干净了很多啊。”飒真环顾了四周,挑起了另一个话题。
“干净”两个字有些刺激到了锐利,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开始向柊介和飒真大倒“苦水”,从遇到珀开始,帮他整理房间,到搬来同住每几天就要收拾一次房间,再到每过一段时间珀会收到一大箱子零食,好像是从北方寄来的。大大小小一堆的事情,总结成最后一句“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糟心的室友。”
对面的两个人偶尔插一两句,听完了锐利的“控诉”,看向被“控诉”的当事人,一脸无所谓地吃着桌子上的东西。
锐利愤愤地咬着一个棉花糖,好像把棉花糖当成了珀,恨不得咬碎。
“时间久了就好了。”一副过来人的样子,飒真伸手拍了拍锐利肩。

不知不觉,一碗巧克力就见了底,估计有一半是珀的功劳,柊介和飒真也回去享受最后几个小时的情人节。
看着茶几上的一片狼藉,锐利想要起身收拾,可可跑了上来,踩到了搅拌巧克力铲子的柄,铲子翻了起来正好打到了锐利的脸上,沾上了不少的巧克力。锐利用力敲了可可脑袋,把它赶下了茶几,然后想要找纸巾把脸上的巧克力擦掉。
珀鬼使神差地把锐利拉坐回沙发上,伸手从他面颊上划下一点巧克力,舔了舔手指头,点头,“以后可以试试跑巧克力浴。”
锐利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你敢!巧克力给你简直浪费!”
话刚说完,珀凑了过去,对着锐利的脸颊,从下往上舔,巧克力的甜味似乎比刚刚更浓了。
锐利脑子当场死机,一旁的可可看到,也重新跳上茶几,再扑到锐利身上,伸出舌头,锐利下意识地别过脸。呆愣了几秒的锐利回过神来,抄起手边的靠枕砸到珀脸上,“你你你……去死吧!”
“不要浪费么~”珀舔了舔自己的唇,仿佛一只偷了腥的猫。
锐利抓住死命舔自己脸的可可,把它拉远,发现可可跳上茶几的时候,爪子和身上都沾上了巧克力,嫌弃地看了眼,把可可扔给珀,一指浴室,“给它洗干净!”
锐利收拾东西进厨房很迅速,但珀还是看到锐利的耳根发红,再次心情大好地去给可可洗澡。
厨房里,锐利开着冷水,洗掉了脸上的巧克力和口水,用手捂着脸,脸颊从未有过的烫,心跳的很快。想起刚刚珀的举动,不是很喜欢,但又不是非常排斥,有些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面对珀,“啊啊啊魂淡!!!”

珀以为,锐利会很生气骂他一顿,然而并没有,锐利只是红着脸,一言不发地收拾着残局,这让珀有些忐忑不安。
自那个晚上以后,珀和锐利之间有了些微妙的变化。
几个月之后,两个人才正式明了了对方的心意。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溶液
2018.2.15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溶液_晔 | Powered by LOFTER